已注销

【论坛体‖生活】罔象女这游戏到底要攻略谁?

篇前预警:有一点all酒成分,以及:不、要、放、下、戒、心


这个是上篇,之后应该会码个下篇XD


下篇更了哦w,翻合集即可


悄悄.评论最底部有■■■的原句哦


超级希望「收货」评论www



只看楼主



1L  楼主


如题,新开的攻略板块我已经玩了快一个月了,真的玩得超开心,但看wiki和论坛讨论我怀疑我的版本是不是有什么BUG啊?


先说一下前提,我购买附件渠道肯定没问题,官网链接,steam商店,银行卡付款,电脑最近刚换绝对没有什么隐藏病毒,之后也没有乱七八糟的弹窗出现。虽然我问要攻略谁,但我做过功课的!正常情况是佳爱琉,本堂町,井波,绫子和隐藏人物东乡对吧,但是我的版本貌似真的不一样,不知道是不是什么出问题了……




13L 楼主


回复:「先不说别的,从称呼来看就看出来楼主是绫子姐姐推了www」


——咳、因为绫子真的特别可爱……我开始玩攻略部分其实就是因为绫子……真的超温柔又体贴啊!我之前赶论文卡死线的时候全靠着绫子的鼓励挺过去的!



回复:「?楼主说的没毛病啊那你版本哪里不一样,罔象女自由度挺高的,没准你是挖了什么隐藏成就?超Lucky啊!」


——我是自己查了wiki才知道具体攻略对象的。虽然说自由度很高我知道,但是……真的很一言难尽就是了,我实在是太困惑了才不由得上来问一下……



回复:「哥你发错区了,你发的生活区」


——啊不好意思,我不太熟论坛操作,其实我一直是单刷派来着,我一会就去研究下然后改掉,抱歉哦





24L 楼主


情况是这样的,我是绫子推嘛,理所当然最初的攻略对象就选的绫子,当然系统也提示了选择成功。我玩galgame比较少,但也不算太直男,虽然偶尔也干蠢事惹绫子生气,可大多数情况她还是挺开心的。(顺带一提那张章鱼烧CG真的太可爱了啊!!!她笑得好甜啊!)


可问题是,她怎么就不加好感度呢???


这个事也是我玩了小半个月才发现的,我当时就傻眼了,难道说其实我干的事在绫子看来都蠢透了只是表面上不好拆穿吗……我就读档重新选了一遍,然后???????


还是不加好感度啊?!






31L 楼主


回复:「绫子姐最好攻略OK?楼主确定不是自己太菜?」


——都说了我读档了,所有选项我都试过一遍。



回复:「楼主论坛等级低是没法改区的w先这样吧,反正生活区一直啥都有,看楼主描述感觉这氛围也不适合搁游戏区那帮喊打喊杀的里面」


——好的,谢谢



回复:「绫子的所有CG都贼可爱,那张章鱼烧CG超难打出来的楼主好强啊!」


——是真的好可爱……






33L  楼主


这么一直下去也不是个事,我就开了个新周目,选了本堂町,本堂町也和我聊的很好,尽管选的是攻略对象但实际上我是把她当朋友来玩的,然后这次我特别注意了一下。


果然,还是不加好感度。


但真的很奇怪,因为我还能打出各种剧情和CG,换句话说好感度为零基本不影响我推下去。于是我就换回绫子周目接着玩了,除了几张结局CG,剩下所有CG、约会剧情、特殊语音我都打出来了。


可死活都解锁不了最终部分,感觉要死了,到现在已经不是玩游戏了,我感觉我和罔象女杠上了。(痛苦)






36L  楼主


回复:「绫子姐姐众所周知的攻略难度低但是特殊CG剧情巨难打……楼主是真的强(目瞪口呆)」


——也就肝了三天三夜,导致论文差点赶不上,没什么的




回复:「把小春当朋友来玩没毛病(抹泪),这姑娘根本不是凡人能触碰的,这是我见过最难攻略的角色」


——?我觉得还行啊,本堂町一直对我都挺好的,经常给我带早餐说担心我胃不好什么的,还老是给我买芋泥啵啵奶茶喝(虽说不知道为什么她给我带的奶茶总是放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啵啵)




39L 楼主


回复:「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刚才说绫子鼓励自己写论文,原来他妈的赶不上的原因就是绫子啊!!!」


——别笑好吗,我差点死了啊!




回复:「???那个本堂町?主动关心你???」


——呃…对啊,本堂町人真的很好,就算不当攻略对象我也挺喜欢她性格的,超级干练一个小姑娘,有什么问题吗?



回复:「那目前来看只是好感度系统出了问题,楼主为啥问到底是谁啊?」


——正要说







43L 楼主


虽然打不出来完整内容我很难受,但是游戏本身还是很好玩,我就接着玩下去了。由于我个人生活上的原因,之前差不多有将近一周没怎么开游戏,每天只领了个低保。


问题就出现了,让我觉得有点毛骨悚然的事就是这里开始的。


让我缓一下。



45L 楼主


等我回到游戏,因为一周没怎么玩,每个人物都有一段类似于「好久不见」「最近怎么样」之类的对话,我就按部就班的过流程。


然后,一直以来都很背景板的一个角色,就那个蓝毛,穴井户,也有一段这种对话???


「前辈好久不见啊……这一周辛苦了,我超级想你哦,一直一直,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我:???你谁啊???


然后仔细想了下,啊对了,这玩意是个小说家,貌似是我的角色的导师带的研究生,年轻有为天赋异禀,之前完全没接触过他相关的剧情(好像攻略佳爱琉或者本堂町的话他是僚机来着)


我就,顺手点了一下人物面板


「穴井户好感度:︎︎︎︎︎♥♥♥♥♥」


哈?!





63L  楼主


回复:「穴井户还有回归语音?我鸽了游戏得有一个月也没见他出声啊,而且是我理解错楼主的表达了吗?每个角色都来打招呼???过流程???我为什么只有绫子姐姐来问候,而且也只有一句话啊」


——是每个角色……怎么会只有一句话啊,绫子和我说了好多呢




回复:「事情变得奇怪起来了!!!穴井户是个男的没错吧!」


——所以才可怕啊!



回复:「楼主对穴井户认识超级有问题好吗,他是僚机?这玩意不如说是来抢亲的!我攻略佳爱琉这货天天搅局!!!」


——还好吧,我没怎么见他来搅和






76L 楼主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懵了


为什么……会是……满好感度……


他不是可攻略对象啊!(而且就算是攻略对象我也不会选的,虽然我有点收集癖,但是我对攻略男的没兴趣,对这种性格更没兴趣)


我就保持着震撼我全家的状态恍惚地开始本堂町线,因为绫子线已经没什么可继续玩得了希望官方快点追加后续!总之,本堂町线,也很顺利。本堂町真的对我挺热情的,总前辈来前辈去的跟着我。之前有一段剧情校霸来找我麻烦,她特别帅地把对方一顿揍都不用我动手的,那句「XX哥由我来保护」真的让我:你好强啊……(名字打个码我纯单排玩家躺列型的,所以也不用来加我,我从来不接受助战邀请的,谢谢各位)


但是,还是不加好感度(疲惫)


这时候我出于某种灵光一现,莫名其妙的在和本堂町进行完一波好感对话(当然并没加好感度)后点了下穴井户的界面(好感度总览界面里没有他,得特地去点面板)


「穴井户好感度:︎︎︎︎︎♥♥♥♥♥♥」


我:………………………………………………


我很想问:哥们,你是怎么回事






93L 楼主


回复:「?前辈?为啥穴井户叫楼主前辈,楼主不是说他是你的角色导师带的研究生,那难道不应该他比较大吗?」


——……………………对哈,为什么啊



回复:「我懂了,要我我也怀疑我玩了个假游戏,楼主要不咱们换换吧,我也想被春哥保护……!(我遭遇抢劫后,春哥打趴了劫匪,可超高冷地讲,“我只是觉得他们该揍,但你的钱自己去拿回来”。慕了慕了)」


——诶?本堂町是这样的性格的吗?



回复:「等等等等我混乱了,也就是说楼主明明选的是别的角色,加的却是穴井户的好感度???而且这个好感度看起来还在继续增加啊!可是罔象女好感度系统难道不是最高五格吗?!」


——目前看起来是这样的……




回复:「从来不接受助战邀请……楼主脾气好大」


——呃不是,我一般只和三次认识的一起联机,毕竟我……由于各种原因,不太能去当助战。



回复:「虽然有点奇怪和重点跑偏,不过作为一个试图走过小春线的姑娘(举手)穴井户蛮有趣的,他就一看似神经病的大哲学家,罔象女世界里有好几本小说都写在他的名下,就是那位开洞老师。」


——这我还真不知道,开洞写的小说我都看过,我还挺喜欢的呢



回复:「楼主你确定是你在攻略他们?(微妙)」


——不然呢?他们攻略我吗?



105L 楼主


很具体的情节就略过了,总之可攻略的四个人物我都已经基本上打出了完整剧情(除了结局)。虽然我也不太懂,明明我这边显示的好感度都是零,但需要好感百分之九十解锁的就能解锁,需要好感百分百的就不行……


然后,嗯


他的好感度现在已经到了……


数不出来啊(头疼),那个心堆成好大一堆看起来真的好恶心!而且都掉出来了!只要我一点开他的面板,这家伙的心就噼里啪啦地往出掉啊!掉出面板边框的那种,砸在地上一砸一个坑那种啊!!!


…………唉反正目前就是这么个情况……最后的井波我也基本打完了,虽然她总是拿着刀对我比比划划的有点可怕……但是我在她的线还老跑去看绫子也很不对就是了(可我觉得井波对她的邻居数田可比我上心多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有这种情况,这应该算是BUG吧……我挺懵的,不过四个人物攻略度都过了百分之八十(对,好感度零但是进度过了百分之八十)就可以打隐藏了,我这两天再奋斗一下,实在没法做到打结局我就去走东乡线。


基本情况就是这些了,明天我再补充点细节,有什么问题大家随便问,先下了,赶论文





213L 楼主


我现在迫切地想知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脑袋好疼,我今早一打开游戏,之前一直没什么声音只当背景板的那家伙居然给我送了玫瑰花……


这是搞什么啊






232L 楼主


回复:「楼主真的不攻略下穴井户试试嘛www」


——喂,我是直男



回复:「这波操作充满了一种:你已经临幸过其他四个人了终于该轮到我了吧的大狗狗意味啊XDD」


——临幸……



回复:「建议改成:心   跳   文   学  社(滑稽)」


——那是什么?





313L 楼主


……不好意思我有点乱,我现在真的觉得我的这版游戏有问题了,有点想卸(但是好不容易打出来的绫子CG……)


你们确定没有任何人和我一样吗?!





333L 楼主


你们别笑,真的,那些起哄的也是,我一个大男人!真的很尴尬好吗!


一开始我早上说了,开屏玫瑰我吓蒙了,然后他满脸笑容过来,“前辈,送给你的,喜欢吗?”


我:???我一个大男人,你给我送玫瑰花?


我也是这么说的,他就表现得有点蔫,看得我有点于心不忍,就算是好朋友,自己一片心意被人骂了也会难过吧,所以我就接过来了,给他补一句下次别送了,我不喜欢玫瑰。


现在就是后悔,非常的后悔。


紧接着穴井户就支棱起来了,精神抖擞地跟着我,我一开始没太在乎,结果这家伙跟个装备道具一样紧贴着我,我就:?????


我是来试图打完攻略对象的结局的,和女士约会身边跟个一米九的男的算怎么回事,于是我就让他干自己的事去别跟着我,结果他来一句。


「前辈就是我生命所有的意义了」


直接给我干蒙了


他还乘胜追击(好像不应该这么用但就这样吧)


「我只是想让前辈也陪陪我」


很委屈地低着头,他是那种非常神采飞扬的眼型,但说这话的时候整个眼睛都垂下来了,眼神带点哀求的很小心地看了我一下,又赶紧别开眼,整个人气场瞬间就像那种没人疼没人爱的可怜孤儿……还叹了口气,无奈又乖巧地说。


「前辈去忙吧」


我…我还是让他跟着我了。


唉我也是鬼迷心窍了,说完后他瞬间就噌一下明亮起来,要是有尾巴我怀疑他尾巴能转成螺旋桨飞上天,也不知道有什么可高兴的。因为走的是佳爱琉线,所以我就准备去给佳爱琉买点什么,穴井户冷不丁地就冒出一句。


「用这个也一样的吧」


他指了指我怀里一大捧花。


呃虽然说好像也没错但我就是觉得那里不对,然而真就稀里糊涂应了,佳爱琉收到花很高兴也很开心,尽管她对我身后跟着穴井户这事挺迷茫的,但是还是很普通的去逛街,吃饭,游戏厅。


说到这里让我炫耀一下,我的角色跳极乐净土跳的比佳爱琉分数高www不愧是我!


好了回到正题,结果穴井户真就这么跟了我一天,他倒没非得凑上来,只是一直默默揣着兜跟着,还会主动替我拎东西,就变成了很奇怪的:佳爱琉买了东西,我替佳爱琉拎,穴井户替我拎。


我信之前听说的穴井户是僚机这个说法了,这也太僚机了。


但挺微妙的,尤其是逛街的时候,佳爱琉给我挑了件衣服,我换了下各种不合适,然后在普通的:买下,拒绝以外,又有一个让穴井户试一下。我:???


别说还挺合适,他把两件一起买了。虽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买两件,可能他就是那种一套衣服买十件每天换着穿的人?哈哈哈这么想还挺好玩的。


饭后吃甜品的时候也是,吃完饭后我一时嘴馋,特别想吃某德基的冰淇淋甜筒,但佳爱琉在减肥不能吃,可它第二个半价不买两份太浪费了……!然后穴井户就买了两个给了我一个,还没要我钱。


虽然我吃得很开心,但现在想想总觉得怪怪的。


顺带插一句我今天真就没花钱,吃完饭发现穴井户结好账了,游戏币他有会员卡,买衣服他也抢着付钱。


紧接着,这一天我最目瞪口呆的事发生了。真的,我……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还是那句话,现在就是后悔,非常的后悔







352L  楼主


还记得一开始我送给佳爱琉的那束花吗,那束花它(艰难)


那束花、那束花它里面的贺卡居然写了一句。


啊……我的天,我现在真的有点怀疑人生。


因为很大一捧花,不可能就这么一路拎着走,我们就把花给寄放在固定仓库了,等到分开时去拿,拿出来时栽栽歪歪的就掉出来了贺卡。


上面写着。


………………………………


「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let the more loving one be me.」


佳爱琉看到这句话后脸瞬间就红了,特别惊慌又可爱地向我鞠一躬就跑走了,独留我自己在风中瞠目结舌的凌乱。


我僵硬,我迷茫,我呆若木鸡,我、我害怕……!


穴井户从我背后不紧不慢地走近,捡起那张掉在地上的红色卡片,银色笔迹、华丽而行云流水的花体英文……


这绝对算是句、无论那个女孩子看到都会脸红的告白吧。


如果这束花不是送给我的话。






399L 楼主


回复:「哑口无言.jpg 穴井户好撩」


——姑娘,我承认他很撩,但我是男的啊



回复:「“他跟个装备道具一样贴着我”,楼主好可爱笑死了,为啥不用随身宠物(滑稽)」


——随身宠物更糟糕好吗?!



回复:「我也想看楼主跳极乐净土……楼主真的好可爱啊笑死了,比女孩子还会跳舞这是什么很值得骄傲的事吗?!」


——………………可我就是跳的分数更高



回复:「?????僚机???僚机????楼主你清醒点好吗?!我觉得你现在很危险啊!」


——说实话我也觉得很危险但是我又满脑子问号,这应该是个意外吧,比如他其实是送给佳爱琉或者这也是僚机行为(混乱)毕竟卡片上没署名啊!



回复:「楼主说的对不光女孩子男孩子也心动了,说真的这句话莫名其妙的合适至今穴井户干的事啊!」


——男孩子就不要心动了吧!!!



回复:「这话什么意思dbq没文化,第二外语学得不是英文」


——若深情无法对等,情愿陷得更深的是我





460L 楼主


不要一直笑啊,也别喊在一起在一起了,各位……帮忙出点主意吧。我现在都不敢开罔象女了,可晚六点的体力我还没领呢……






483L  楼主


回复:「我看出来楼主是真直了,我直说吧。他买那两件衣服如果是一个码,那可能他就是个神经病。但我觉得,他绝对是把你穿过那件也买了,而且还花他的钱买衣服……这说明了什么……呵呵,楼主,都是男人不用多说了吧?」


——……………………不可能吧




回复:「男人给女人买衣服唯一的目的就是亲手……啧啧啧,港真,第二份半价那都是情侣去吃的,楼主你确定你攻略的是佳爱琉吗?扔下佳爱琉和另一个男人去吃冰淇淋?」


——但是佳爱琉她不吃啊,我能怎么办,穴井户也先问了佳爱琉吃不吃的。而且我是男的(重申)男的(强调)!!!



回复:「这帖子里都没正常人吗?!楼主我觉得你这个情况肯定不对,我也是罔象女老玩家了,攻略系统出来也是通关了个爽,我保证穴井户从头到尾最多当背景板,极限了!你快点问问客服之类的吧,绝对有问题!」


——其实我打电话了,接电话的是个挺年轻的男生,很耐心地听我说完了之后说给我查询一下。结果是我的系统也好信息也好完全没问题,从他们系统端查询一切正常,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501L 楼主


昨天到底还是没领晚体力,一早上起来体力槽都满了好难受唉。






532L 楼主


说起来昨天忘记说了,实际上在那张卡片之后……佳爱琉的最终CG还是没有解锁,唉好感度上依旧是零没有变动,我差不多也放弃打这几条线的结局了。


今天进游戏在附近没看到穴井户,说不定昨天只是出BUG了吧,往乐观里想想……哈哈……


总之!今天开始打东乡线!虽然我对东乡姐崇拜意味大一些,不过不打这条线我会把自己别扭死的,所以就先走啦。还是那句话,要是有谁知道我上面说的情况该怎么处理,务必告诉我一下,这么一波一波的感觉要得心梗了(泪)






564L 楼主


来槽一下,东乡姐意外的好容易攻略啊,她蛮吃那种一本正经风的,虽然不是我性格但是为了CG和成就!


回复「要是只是一天的BUG就好了,就是担心游戏系统真出问题存档啊数据啊全没了www」


——太可怕了吧,你说完这句我赶紧去看了眼我的档




回复「最终CG和剧情wiki上都有汇总的,楼主别难过,我也是绫子吹!」


——嗯我知道,就是觉得没法亲眼看见她对我笑有点遗憾,虽然说现在这种家人以上恋人未满的微妙感也挺可的






576L 楼主


东乡姐去接电话了,反正既然说了我就吐槽一下,罔象女就是这点做的让人又爱又恨,太真实了……我真的就在等东乡姐讲完电话,之前吃饭排队也是,居然真就等了一个小时……





583L 楼主


东乡姐说突然有个案子


?????我怎么不记得罔象女还有刑侦环节的


不过大概是好感度上去了,我居然可以跟着一起去诶,总不会连案发现场都很还原吧……那也太吓人了哈哈哈哈


啊进剧情了





586L 楼主


诶?



587L 楼主


等等,这



589L 楼主


怎么可能会……



592L 楼主


这不可能吧,游戏肯定出BUG了,等下等下等下我重启下试试,这不可能……这



599L 楼主


开什么玩笑啊!!!




633L 楼主


佳爱琉……死了……?




653L 楼主


图片附件.jpg


这怎么可能……喂,大家也有这个环节的吗……?!这、怎么会……开什么玩笑啊,我还没听过……这




661L 楼主


搞什么……昨天还在和我一起、这……这……




666L 楼主


回复:「在一片懵逼中让我暂停一下!楼主你发的那张照片,墙上不是用红色颜料写了佳爱琉的片假名吗?!那个右下角你自己看一下是不是有字啊?!」


——那不是红色颜料,是血啊!!!!!!




692L 楼主


有字




699L楼主


开%sns m҈̫̍͐̄͢͞ȩ̸̛̘̱̑̚.̷什%么■玩■■x̷͇̝͈̜͍̯̰̪̤̳̰͖̞͑̿̒̀͒͐́̂͋̔̽̉̚ị̵̬̖̠̖͇̝͎͖̠͈̖̬̿̅͑̃͒̋̌̍̎̄͂̾̏̌̚̚a̷̯̪̰̰͖͈̫͇̥̫̥͓̤͓̍̆̑̌͐̾͐̒͑̉͐̄̔̑̈͗̏͆͂̾̚ͅö̷͈͙̙̥̣͇͓̦̫̤̬͈̗̣̞̞͚̈̇̍͊̀̋̄̏͋̈́̋͋̅̂̍̾̾̚……!



700L 楼主

.

Y̶̨̠̤͉̥̬͍̥̞̰ͅͅo҉̣̲̞̩̯̝̲̝̥͕͢u҉̨̪̪̙͈̖̤̣͍̪̫͉͓͇̲ṟ̸̨͉͈͓̦̠̞̲̖ v̶̡͖͙̩̙̤̲̯̳̱͔̦̪o̷̱̖̗̦͉̱̩̞͖̥͖͖͢į̸͙͈̘̱̭̠̘̦̩̞̪̞ͅc̶̢̘̩͇͚̤̬̖̫̞̲̙e҈̢̬͚̖̖͙̰̩̞̪͔͔̫ i҉̡̦̳̖̭͎̖͓̭̤̲͉͇̞̘̟͇s̸̢͈̱̲̩̫̭͓̮̪ f̵̢̝̫͉̳̱͓͉̯͇u̶̢͖̝͖̝̲̠̱̪̤͕ͅl̷̡͇͍̞͍̭̜̤̤l҈̨̟̫̬̙̳̱̩̜̘̦̙ o̴̢͔̘̦͎͎̞͍͖̞͍̖̝͔̥̘ͅf̵̡̣̭͇̙̟̱͚̯̦ b҉̡̩̦̥̪͍͎͙̫͉̖͓̘͙͇e̸̲̲̩͙̦̱̱̜̳͖̳͈̠͍̬͙͜a҉̡͉̳͈̞̣̪̰͉̜̗͉̮͔̥̝u̵͙͔͓͚͔͔̤̦͖̜̯̮̜̟͜t̵̲͖͔͚̳̭̯̠͎͢ͅi̶̢̮͉̳̙̥̘̪͍͕̗ͅf҉͙̜̮̪͎͙͚̙̲͙̰͇͚͢u҈̨͔̜̦̫̯̳̘̦̥͈̳̗ļ̸̫͎͓̟͉̮̰̜̱͕̲͈͉ m̴̯̩̦̭͓̭͖̠̰͇̩̖͢e̸̡̗̣͕̗͕̫̭͓̣̭̠̝͉̯ͅṃ̸̢̰͎͍̫̭̦̫̠͍͓͓̥͉̳ͅǫ̸͈̮͙͕̯͔͈̖r҈̧͎̬̪̯̰̲̱̠i҈̡̦̰̝̤̞͕̯͉̭̲̞̘͇̯ͅe̵̳̞͇̭͔͓̰̜͢s҉̨̫̭̙͙̮̖̰͇̮̭̩ͅ w̸͖̭̤̬̬͎͎͜ͅȩ̵͖̟̞͓̮̝̤̙̜͎͍ h̸̢̭̰͍̱̣̱̠̞̮̠͕ͅa̸̞͕̘̮̖͈̠̣̝̜͓̯͙͜ͅͅv̶̧̯̪̞̲͈͉̞͈̣͕͎̞͈̪e҈̡̰̙̤̳͚͖͓̱̰̪̝ y҈̬̥̤͙͙̬̯͔̬̥͢e̴̬̪̭͍͖̱̤̩͎͇͎̳͢t҉̡̭͖̘͎͖̱͉̖͙̳̜̦̞̖̯ͅ t̵̢͍̫̲̫̝͕͉̖ͅǫ̵̙͖̫̘̟͈̤̪͔ m҉̨͚͚̲͖͉͕͓̫̱̯a̴̢̬̳̳̟̣̠̪ͅk҈͎̰̯̩̤͍̪̫͜ͅe̶̢̲͉̭̜̙̝̗̱̗͉͖̤͕̱̳ͅ.̵̡̥̙̭̠̠͈̜̮͕̳̤͖͔͖.̷̨̦̜̱̙͓͔̟̗͎.




701L 楼̟̪̥̠̫̩͈̞̓͋̑̋主͓͓̥͚͔̱͓̙͙͓͇̋̀͑̅̇



 Ỳ̴̡͈͚͆͌͡o̸̡͖̝͒̅̚͡u҈̢̒͞ͅ’̸̡̛̘̿̐v̷̡̖̆͡e҉̥̩̆͜͡ s҉̡̬͚͒̄͞l̴̮̤̫͆̂͜͞i̴̮͍҇̊̾͜p҉̭͍́͢͡p̶̝͓̦͋͢͠■̷̨̲҇̏́̚■҈̜͕̓͜͠e̷̢̙̤̖̎͡ḑ̴̖͔̙͗̂͡ u҉̨̱̩̀̾̇͞ṋ̵̡̥̳́͛͠d̵͎̯҇̑̆͛͜e҈̡͍͂̆͞r̵̨̲͓̖̉͡ m̴̧̯̾̕y̵̡͕̗͆̌̍͡ͅ s҉̢̣͊͑̒͝  k҉͓̮̑̈̔͜͡i̸͖͇̎̚͜͝n҈̡̗͌͝,̸̨̫̳̝̆͞ i̶̢̛̞̫̽͗ṋ̶҇̐͢v̸̢̓́̕ͅą̸̝̟͍̽̂͊̕ḑ̵͖͉̾̑̕《҈̢̛̰͐͊!̴̨̘̖҇͊̐*҉̧̙̖̑͝ͅe̷̢̜͛̾͊͞d̷̝̝̓͋̕͜ m̸̨͍͒͡y̸̧̛̗̠̭͆͒̓ b҉̨͇̗̟̆͠l̷̢̬҇͛̍o҉̯̞̆͢͡?̵̧͖̬́̔͋̕o̵̤͈̐͜͝d̸̢̦͉̰҇͌̿̈ a̷̢͔̱͒̌̓͞ń̴͖̗͜͡ḑ̵͚͓̂̕ s҈͔̥̘̍̎͢͝ȩ̴͇̀̕i̷̘҇́̄͛͜z̴̡͚̲͛̓͆̕#҈̠̱́͋͋͜͡“̵͙̟̲҇́͜\̵̱̃͊͋͢͞ę̸̬҇̓͌̒d̵͔̣҇̈́͗̌͜ m̸̡̛͕̮̏̅͒y̵̡̙͎͓҇͋̊̐ h̵̡̠̥̣́̌̎͡e̴̫͂͢͠a̸̴̡̗̘̠̣҇̽̄͆҇̋̈́͢︎̶̱̀͢͞r̶̳̬҇̂͢ț̶̔̊̕͜.̶̢̞̘̘̈͞

̶̢͖̖̾̂̾͡



7̵̥͔̱͙͉͓͚͈̮̣̩͙͓̜͙͂̉͗̑̐̆͋́̏͌̿̍̋́͋͐̇̎̒̄̀͐̚0̷͙͎̥̠̬̖̘͉̠̖̗̭̤͉͓̲̂̍̔̿̂̑̿͊̐͆̄̓͐̓͌̆̋2҈̭̪͚͓̫̤̭̰̩̟̬̜͚͙̱͉̬̠͆͐̄͗̀̎̓̑̉̽̇̿͌̀͂͊͑̃͒̊̚̚L̴̥̠̲͚̠̩͈̗̱̲̳͔͓̙͚͐͋̉̾͋̀̈́̍̊͂̄̐̌̊̅̏̔̑͊̓̚̚ͅ 楼̴̣͚̟̳̲̤͙̥͓̩̗̲͕̙̈̈́͛̽̒̽͗̋̓̏̎͛́͊͌̈̆̊͂̈́͂̀ͅ主̶̗̘̞̬͙̪̙̣̞̩͙͍͙̟̩̤̈̾̀́̐̓̊͗̅̄̇͑̂̋̑̒


Ŷ̷̢̲͛͝o҈̡̛̅̆Y҈͕̤̠͉͎͓͔̜̟̥̦̮͙̳͍͕̍̀̿͂̐͐͌̏͑̉̍̎͂̐͌̀ͅo̶̪̯̖̩̪͚̳̜̜͇͓̭̙͚͒̽̈́̎̎̀̋̐́̾͛̏ù̶̞̲͍̪̣̰͍̩̗̫̭̱̬͎̓̎͐̄̈̿̇̋̒̓̊͑͒̈̉̏͛͋̚ ̈́ ̘͍u̴̧̟̥̮͗͡ c̷͔̥͎̾̈́͢͠o҈̙͛̕͜m̷̛c̴͍̠̜̜̮͙̭̰̭̝̗̮̗̘͐̋̆̾̎̾̇̾͐̐̇͐̆͛ͅȯ̶̠̪͍̜͓̖͔̥͚̘̘̭͉͖̤͓͔̰͚͓̑̓́͒͌̋̀͐̃͋̌̈́̑̊̾͒ṃ̸̖̪̤͓̠͇̳͍̠̦̙͚͇͛̓̔̈̅̀̈̎̿͒̈̽̀̓̏̚̚p҈͍̙̮̣͍̲͍̲̙̳̱̤̦͈̫͖͔͖̜̦̃̔̉͌̏̈̃̀͒̑̿̆̑͛͊͂̒͐͋́͛̎̚ͅḻ̶̮̗̥̯̞͚̟̗͖͓̤̜͇̃̈̽̌̿̀͆̿͐͌̆̇͒͌͋́́̐̈́̚ë̸̠͙̬͔͖̲̳͍̫̪̣̥̣͙͇͖͔́͗͗͌̅́̿̅̇̆̋̈́̋̑̾̓̎̾̑ͅͅt̶̗͈̞̘̭̞̯̞̮̖̞̦̠̜̳͚͎͎̣͈̲̬͇̐͋͗͒̐̐͂͊̏̅͗͂ě̷̜̯̞̳̩̳̗̲͎̲̯͕̘͎͈̘̭̱̭͓̤͖̗̾̾̅́̆̅͐̆̀̅͐͐͋̿̔́͑ ̧̮̱͍̊p̵̧̠̰͕͗̉̌͞l̸͖̪͓҇͆͢e̴̢̠̦̿͂͝t̶̡̟̔͞ͅe̷̢̖̗̅̔҇͝m̷̝͖͔͕͉̰͚̰̯̤̰͍̣̞͆̀̃͌͑̍̓͗̑̎̊̐͐̍̌͗́̈́̋̽̒͂̽̋ͅͅẽ̸̫̟͓͍̱̞̩̣͍̗̲̱͖̜̙̩̟̮͙̙̜̑̈̐̔̄͂̀̊̍͗͒͑̓.̶̩̖̬̪̬͇͉̩̖̗̞͓̟͍͕͓͇͒͑̒̓̌́͑̒̅̐̀͋͂̌͑̿ ̧̰̍̅̓ 























【GAME START】



评论(252)

热度(5055)

  1.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